您的位置: 蓝圣火 > 一家之言 > 现在10种方法来改善你的婚姻

现在10种方法来改善你的婚姻

添加日期:2014-01-14  编辑:蓝圣火  本文点击:25

  婚姻是不容易的。 当你看到那些10,15日和30年在一起,你知道你看着两人战斗,妥协,一直致力于通过很多。有很多从这些人。

  但婚姻不失败的大问题,至少不是所有的时间。 经常,人们最终将小事,尤其是一旦小事加起来。

  考虑到这一点,我问了建议,小人们今天可以改善他们的爱情,他们的婚姻。 这并不包括治疗或主要吸收或任何重大努力的任何人。 这些小事情会有很大的区别。 所以这里有10个重要方法可以改善你的婚姻 现在。

  当你错了道歉:忘记骄傲。 如果你意识到你是错误的在战斗中,承认它,说你很抱歉。 这将使一个不同的世界保持关闭。

  想象另一个人在战斗了: 没有更好的方法来阻止战斗比想象失去或错过对方。 悲伤吗? 胸闷吗? 爱你的感觉。

  笑的更多: 对我来说,这是最大的秘密10年的婚姻。 我和我的丈夫彼此裂纹。 我们滚在地板上笑,真正享受彼此的陪伴。 这就是让我们强大。

  安排每周会议: 如果你有小孩,两个职业,没有什么比周”会议更重要。 “这可能不是浪漫,但也不是唠叨,这限制,很多。从一个朋友开始他们:“它一直非常有用刚刚从实用的一面通过日常生活作为一个团队。 “阿门。

  进度性: 这不是浪漫的,但是在我们忙碌的生活,这是必须的。 铅笔,屎,因为你知道少浪漫是什么? 无性的婚姻。

  谈论小事情: 谈论大事,还讨论了小事情。 然后谈论更多的交谈。 你说的越多,你学。

  有你自己的生活: 没有人喜欢一个人没有朋友。 所以爱好。 得到朋友。 得到一个生命! 现在! 它会让你的配偶更欣赏你。

  记得感谢对方: 这是真的。 无论看起来多么小,记得说谢谢小事情,即使他们的预期。 “嘿,谢谢你今晚做饭。 “它创建大量的善意和帮助每个人感恩。

  停止叫喊: 没有人会建议你停止战斗。 需要一些比赛。 但停止叫喊。 和名称。 和脏。 相信我。

  握手: 即使你生彼此的气,就联系。 无论是在床上还是从床上爬起来。 有时简单的触摸彼此行为可以帮助抑制愤怒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