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圣火 » 神仙道攻略 » 详情

神仙道十九妹解锁布阵及通关攻略技巧发布蓝圣火揭秘

2013-06-22 阅读:392 编辑:美眉美艳眼&服服帖帖给我 所属专题:神仙道

  神仙道十九妹怎么解锁布阵 十九妹解锁布阵蓝圣火揭秘

  玩游戏第一步就要主角无中,不带武器。

  布阵:

  空 空 空

  飞卫 空 空

  空 酱油 主角

  思路:

  第一轮:

  对面主角干掉我方酱油,我方主角无中晕十九妹。对面酱油攻击我方主角,我方主角气势满。因镜像先手,必须得有一个酱油送死改变我方飞卫出手顺序,不能有替补。飞卫降对面飞卫的气势并攻击十九妹。

  第二轮:

  对面主角攻击我方主角,我方主角再次无中晕住十九妹,飞卫再次出手攻击对面飞卫和十九妹。

  第三轮:

  对面主角晕住我方主角(主角不带武器的目的再次,以免主角攻击高把我方主角干掉),酱油再次攻击我方主角。飞卫干掉对方飞卫和十九妹。

  第四轮:

  后面的表演就是飞卫的时间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到蓝圣火游戏网关注本页游《神仙道》专题

  《神仙道》蓝圣火专题站:http://www.2008sh.com/g/u24/

神仙道
热度:26949

《神仙道》是一款横版RPG,Q版仙侠题材的页游。在游戏中一个仙侠的世界,一路斩妖除魔,从与妖魔鬼怪的战斗中体验游戏的打击刺激感,与二大门派修仙者的互动体验游戏的乐趣,目前神仙道是非常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