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圣火 » 傲剑攻略 » 详情

爱姬玩《傲剑2》蓝圣火资深页游迷专访 对面的美女看过来

2014-01-17 阅读:795 编辑:一天天游戏心@飞李阿姨是家 所属专题:傲剑

  今天,爱姬玩《傲剑2》请来了一位苦逼的蓝圣火资深页游迷,用他自己的话来讲,他长得不错,人也挺好,就是差个人来爱那么,我们就一起来瞧本游戏的一些东西这位蓝圣火资深页游迷是怎么说的吧!

  【采访对象】

  姓名:小贱

  年龄:24岁

  【采访实录】

  记者:小贱,跟喜欢玩页游的人们简单的发放下自己吧!喜欢玩页游的人们好,我是小贱,小伙伴的小,贝字旁的贱,很高兴在这里跟喜欢玩页游的人们见面!

  记者:新的一年又坑爹的开始了,小贱这几天过的怎么?唉缘消节刚过,你觉得我能过的好么?去年,我刚和女朋友说拜拜,又不小心跟《傲剑2》里的老婆离了婚这真心是,祸不单行,注定孤独一生,

  记者:孤独的汉子总是会有人来爱的,今年,《傲剑2》中有妹纸来爱你么?你真的有在恨我,哪壶不开提哪壶!今年,恢复单身的我准备重新开始,在爱《傲剑2》。但是,当我各种高调的在世界频道求婚、与美女互动,可是,落花有意,流水总是无情,爱我的美女我不爱,我爱的美女不爱我,甚至还嫁给了别人这就真的不开心了!

  记者:在你看来,怎样的汉子在《傲剑2》中招人爱呢?我觉得,我挺招女孩子喜欢的,!我操作一流,曾经创下《傲剑2》连斩超神的记录;我有毅力,为了得到一卷武功秘籍,连续刷了一天的BOSS;我是个好人,我的前女友都说,对不起,是我不好,你是个好人可是,女孩子都喜欢我,却都跟别人在一起了你说,这是为什么呢?所以,我当真想不出来,有什么样的汉子能在《傲剑2》里吃得开了

  记者:小贱打算怎么努力呢?其实,失败是成功之母。经历过这一段时间以来的挫折,我也逐渐想开了,天涯何处无芳草嘛,我这么一个好人,总会有妹纸来爱的。至于怎么努力,我觉得,保持真我就好啦!我只要继续在《傲剑2》里刷我的超神,刷我的BOSS,做我的好人,一定有美人来爱我的!

  记者:很感谢小贱今天来参加我们的访问,也很高兴他能够与我们分享,他对于感情的领悟。如果你喜欢这样的小贱,你也想在游戏中找到对的人,那就快加入到爱姬玩《傲剑2》中来吧!

  》》》点击进入:爱姬玩傲剑2

  《傲剑》蓝圣火专题站:http://www.2008sh.com/g/u29/

傲剑
热度:37

傲剑的门派源自著名武侠小说,共分为全真派,少林派,古墓派,桃花岛四大门派,每个门派都拥有着自己门派独特的绚丽技能。近身战,远程,区域性攻击,丰富的玩法带你体验八百年前的江湖恩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