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圣火 » 攻城掠地攻略 » 详情

攻城掠地小R孙恒副本通关攻略技巧发布

2014-01-17 阅读:139 编辑:寒耕暑耘@一天天游戏心

  很多人说攻城掠地孙恒难,那么我来看看与分析是否好玩一下孙恒副本:玩游戏第一步就要孙恒作为100+大关的第一守关者,难度突然增加,有些不适应是正常的,第二孙恒副本,前三个小兵和孙恒战法打两排几乎都是秒杀,而且几乎不可抵挡,这就相当于要用8排兵砍死对手8排兵,当然有些巧妙的排阵和打法可以避免满兵挨战法,就可以大大提高效率了。而且至此大多数人都有着两个地形将混世魔王典韦和战法大将许猪统也不低,所以我认为山地地形都还不算难。

  装备配置详细如下,优先顺序甘宁朱雀、典韦重点强防、黄忠配战法和攻击,其他的最好装备给许猪。

  排将顺序如上甘宁-典韦-许猪-黄忠,甘宁穿朱雀套,首发战法打四排,(这里最弱的甘宁两排满兵挨技能个人认为损失最小),剩下的两排满兵砍死第一小兵的4排残兵还可以剩一点残兵挨第二小兵的技能。

  最好的强防都给典韦,可惜只有3强防1血2强攻,典韦三排,开始玩的时候对阵第二小兵满4排,玩游戏第一步就要不放战法,运气好两排几乎与第二小兵4排同归于尽,典韦第四排满兵撞死第二小兵的至此末了一点残血,对阵第三小兵几乎满血上去就自动放战法混乱,大约砍2排半。

  许猪没什么好装备了,而且1个555的替换都没有,只好3掌控(过副本一般不提醒穿掌控,因为掌控少于3个基本还是被秒的命,而且掌控穿多了攻击力就很弱)2强攻1血。

  许猪玩游戏第一步就要仍然不放战法,撞死第三小兵的第三排被混住的半排残兵,然后挨第三小兵第四排的战法,DNA是因为穿着3掌控,所以许猪此时仍有2排半,撞死第三小兵的第四排后还有1排半;此时孙恒上来释放战法打许猪2排,许猪至此末了一排还留有残兵,上去就放战法打孙恒四排,伤害可能只有1000多点。

  黄忠开始玩的时候直接放战法打四排,伤害大约2000多,此时黄忠4排满兵对阵孙恒4排残兵,只要运气不是太差,几乎都能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