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短文 > 《女子之美》姚怡婷

《女子之美》姚怡婷

2014-02-18 阅读:157 编辑:通大文秘122班级博客

  女子之美

  姚怡婷

  回目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这句话固是在赞美那种女子倾国倾城之美,可这世间如此绝美的女子又有几人呢?诸多的都是平凡的女子,既不倾国又不倾城,甚至是平淡无奇,可这仅仅是外貌,女子的美不仅表现在外貌上,美与内在心灵、言谈举止、个性气质、文化涵养都密不可分。你可以不惊艳,但却绝对可以通过努力做到明媚。

  女子如花,有富贵美丽的牡丹,有美丽妖娆的玫瑰,有高贵典雅的百合,有气质优雅的兰花……不同的花呈现出不同的美,正如不同个性的女子散发着不同气质的美。你可以平凡,但不要平庸;你可以不卓越但却不要没自信;你可以心痛的大哭但你却不要沉迷于消极。完美的心态对于女人而言无疑是一种绝好的无毒无伤害的天然免费的化妆品,所以无论我们生活的有多不尽人意,时而的烦心,时而的不开心,时而的失意,时而的痛心,等等都属正常,生活就是这样,酸甜苦辣五味俱全,这是我们的成长经历,没有谁的人生是一帆风顺的,哭着过,不如笑着活!

  美丽的女子就该笑颜如花,请不要吝啬自己的微笑,别把它当成陌路人,可亲友善的笑脸对自己对他人都是一种最轻松最美好的肢体交流语言。今天你微笑了吗?也许正是我们适时地一个微笑带给他人的是一种愉悦,也许正是我们的真诚的微笑或顷刻间化解着即将爆发的硝烟战争,也许正是我们发自心灵的甜美的微笑带给朋友的是心灵的抚慰……

  女子请不要吝啬你的美,你可知道再不青春再不装扮我们真的OUT了,对于时尚装扮而言色彩最有发言权,简单的款式搭配明媚的私彩,照样让你美丽如花,挑对色彩选对款式无论什么衣服什么色彩关键要适合自己。时尚是一门多元化无边阶无完全概念无具体条框的艺术,可以时尚的青春,时尚的优雅,时尚的另类,时尚的可爱,不同风格的着装诠释不同风格的美,服装颜色的选择要考虑自己的肤色气质,最大限度的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而非跟流行。

  女人不是因为美丽而可爱,而是因为可爱而美丽,女子的美是发自心灵的内在美与外在美的完美结合,而善良美好的心灵修养会不时地透射出你的美。美丽的女子大都有一颗至善至美的心灵,无需伪装,无需作秀,那种美自然而天成。

  美丽的女子大都有好的生活态度,有丰富多彩的兴趣爱好,或喜欢陶醉于渊博的书海中,或倾心于愈练愈美的舞蹈之中,或热衷于建康的有氧运动……爱阅读的女人散发出才情之美,爱舞蹈的女人散发出韵味之美,爱运动的女人散发出健康之美,而你是哪一种美?

  美是一种需要,美是一种理念,美是一种好的状态的存在形式,美是一种时尚的名片,美更是一种生活态度的完美诠释,问世间女子谁不爱美,爱美就尽情追求吧!请让我们活的洒脱活得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