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短文 > 希望这场雨快停下

希望这场雨快停下

2014-02-18 阅读:369 编辑:杜兰德西

  到漳州的第三天,二月十八号。

  今天可能不会写太多,因为就一个字“烦”。

  昨天南风潮已经退去,随之而来的是一天的雨。可惜我没能未雨绸缪,把衣服晾上去了。

  白天似乎没做什么事,书不知从何看起,恍恍惚惚一整个早上。

  下午起床后就跑去师院附近的弦歌书园买教辅,结果要的都没找到。心情变得很烦躁,因为买书的不顺利,也因为这雨天。晚上也不知道发什么神经,吃了顿酸辣粉,上课的时候没什么事,回到住处就开始不舒服。

  今天晚上的老师叫王嘉卫,嗯,很大牌的名字。可惜我对他的教学不甚满意。讲课很一般,完全没有两万大洋的性价比。而对于他主讲的数学计算部分,一向以来我都是放弃的——拿到题目全选B,然后回过头有时间再计算修改答案,能改一半就谢天谢地,基本属于望天收。即便是掌握了方法,也得前面的其他模块时间充裕才有发挥的余地。可是,毕竟花了钱,我还是希望老师能牛逼点。所以,唉

  郁闷,烦躁。

  我站在大雨滂沱的十字街头,彷徨不知所向。这么文艺的情景,我没想到能发生在我身上。有一刻我似乎找到了方向,却瞬间被淹没在霓虹和雨幕中。

  希望这场雨快停下,希望晴天快来。